close

stage%.jpg

 

百度貼吧1-1.jpg 

近年來許多男藝人紛紛出來開「潮店」,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更另外做起了服飾店頭家,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羅志祥(小豬)、陳冠希以及最近才剛剛入行的周杰倫。

 

蔡依林新封號-蔡抄抄

 值得一提的是,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2月於競爭激烈的紐約成立了自己的潮店品牌『72變』(Seventy Two Changes),才推出幾個月就創下了約3000萬台幣的佳績。Jolin的成功勢必影響了演藝圈的藝人們,在藝人身分的背後同時也是一位設計師,不只可以在曝光的同時置入行銷自己的品牌,還可以擺脫客戶永遠只會是歌迷的情況。

Jolin

yl09040166.jpg 

 

 ★Jolin每張唱片的造型,都會被眼尖的網友們揪出他抄襲的對象,「花蝴蝶」專輯就被發現他抄襲了日本天后濱崎步,網友更封她為「蔡抄抄」。

Jolin2 

★Jolin 對專輯的造型很有自己的看法,「72變」便是由於美國百貨公司老闆在看到她的海報時,對她很有興趣才開始合作並於紐約開設了專櫃。


話題不斷的陳冠希,由於淫照風波使得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轉行當起了服飾店老闆,在上海、吉隆坡、香港以及今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雖然淫照讓他形象受損,在潮流店這個行業他卻帶起了流行,靠著與各大潮流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及代言年輕牛仔褲品牌,在中國潮店市場中屹立不搖。

各大男性雜誌邀他做封面人物不計其數,雜誌的曝光以及媒體的曝光,都大大宣傳他的品牌,成為時下年輕人追逐的潮流品牌之一。陳冠希出現在報章雜誌鏡頭的穿著,他身上穿的單品往往都會受到年輕潮男矚目同時商品詢問度也會立即提升。

冠希 

★陳冠希上鏡時的穿著,大多都是以自己的品牌「CLOT」為主,偶爾會穿聯名合作的日式街頭潮流品牌,如:Neighborhood、Originalfake、Levi’s、APE…等,而這些商品,詢問度及銷售量皆大幅提升。

冠希2 

yoho.jpg

 

★陳冠希常常以一件不起眼、不具有時尚感的球衣,搭配簡單造型的牛仔褲、球鞋,做些許的變化,就顯得潮流味十足。

新浪網.JPG 

淘寶網.jpg 

★Edison出現在鏡頭中,最常以T-shirt +牛仔褲以並搭配潮流單品最為造型重點。



奇摩新聞.jpg 

stage5.jpg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成名的同時,也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在廣大歌迷的支持下,小豬的品牌從開業便打響了知名度,他主持的娛樂節目「娛樂百分百」就是他最好的發表舞台,「娛百」是每日live直播性的節目,時尚流行的造型讓他慢慢在潮流界中有了一席之地,曾經住過日本的他,讓他在做造型這方面相當有想法,他身上的各式潮流單品總是引起廣大迴響,不僅受到報章雜誌報導,時下年輕人更常常以他做為潮流代表人物,他穿過的衣、褲成為年輕人眼中追隨的流行。

 

小豬也曾經說過:「潮流是什麼?常常聽到很多人在討論這個話題,懂的人有多少,不懂裝懂的人有多少?!限量就是潮流嗎?秒殺就是屌嗎?」對小豬來說,「適合自己就是潮~~~流!」。

4612315100_6788d67536.jpg 

★小豬在娛百中的百變造型時常讓年輕人瘋迷。

stage1.jpg 

★羅志祥自創品牌「Stage」,受到小豬的加持業績十分亮眼。

stage8.jpg 百度貼吧8.jpg 

★小豬的穿搭風格較為日系街頭,大部分參考日風時尚。

 

相較之下金曲歌王周杰倫的穿搭風格,就顯得複雜了一些,周杰倫對穿搭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會特別偏向哪種風格,以自己適合、喜歡的搭配為主。Jay不只是創作歌手,他同時扮演著許多角色,諸如:導演、製作人、餐廳老闆及潮店老闆,他所開設的服飾店PHANTACi最近在台北東區剛剛開幕,當天就有歌迷大排長龍,但是周杰倫卻笑言:“其實這間店是用來收藏我的運動鞋,不是用來做生意,主要是展覽我的運動鞋,展覽給我的Fans看,所以很多都是不賣的!”

百度空間5.jpg

★周杰倫平常以較為成熟的打扮亮相。

百度空間.jpg 

★專輯中、宣傳造型也都以清熟男為造型主要方向。

 

柚子.jpg   ASH這次採訪的是小小潮達人-柚子先生,據了解,雖然男藝人紛紛出來開潮流服飾店,但是對他來說,"簡單"才是他心目中潮流的定義。對於時下年輕一窩蜂搶購這些藝人品牌,柚子說:「如果看他們穿,就去買一樣的來穿,這樣不就變成抄襲了嗎?如果是我看到喜歡的造型,也只會買類似樣子的衣服,並不會買同一件!」

報導中三位男藝人,他表示最欣賞的是羅志祥,他認為小豬的穿著搭配是最不複雜但卻又具有潮流品味的。


 

以上圖片引用自 奇摩、百度、stage官網、新浪網....

 

ASH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