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 FOR BLOG

這是一份關於 男生們對今年流行鞋款的調查"

USE FOR BLOG 

首先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

就是今年超流行的 "羅馬鞋"!! 

居然獲選 是NG鞋款NO1 !!!!!

傻了三秒..

繼續看看還有什麼驚人的結果...

相信聰明的女孩們肯定發現了,

那就是深受我們喜愛的 「人字拖」

拖先生他本人阿!!

夏天 必備的人字拖

居然也上榜了

再傻眼三秒....

 

OK! 我整理一下我的腦袋

羅馬鞋 我可以理解 男孩子無法接受的原因

畢竟它剛開始流行的時候 還是有那麼些突兀

羅馬鞋的特徵無非就是

"多重的綁帶"

有些版型沒打好的

看起來甚至會給我像是 剛出過車禍 腳被包扎起來的FU

(尤其他又很巧的是白色 那有多像  妳說是不是 )

針對這點

我也特地對我身旁的 7字頭男性友人們做了個調查

 

他們大部分 還是偏愛 "帆布鞋""娃娃鞋"

雖然我一直不停的在旁邊大力推薦 羅馬涼鞋的時尚感這件事

他們最終還是會投降於上述兩種 "平底鞋"

 

 

再來 說說咱們的Mr.拖

他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又實用 重點是

39度高溫下

只有它能讓我們的腳交 得到充分的解放

本人也是 拖先生的忠實粉絲

尤其是 哈瓦仕 推出 厚底人字拖 時

我大手筆了 下手了 兩雙

然後天天帶他出來 壓馬路

 派大勛老大 也是見他一次 就念我一次

重點是 他還要很認真的強調我的腳有多黑

 

好吧!!我想我只能綜合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

「男生們 不願意看見我們的 腳指頭」

USE FOR BLOG 

 

 再來看看 他們喜歡的類型

天阿@@

這些不正是我們 長年塞在床底下的那些鞋嗎?

由於身高的關係(傳說中的160)

平底鞋一直不在我的好友圈裡

不過最近 滿想接觸看看芭蕾鞋的

CUTE

 

結論是

 

"絕對不要 讓你的另一半 幫你選

妳今年想買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