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冠軍西班牙

 世足冠軍出爐,延長賽終場前四分鐘,由西班牙無敵艦隊的伊涅斯塔射入了全場唯一的致勝球擊敗了橘子軍團,首度抱回冠軍獎盃的西班牙,更打破紀錄成為史上進球數最少的冠軍隊伍同時也創下了決賽黃牌最高紀錄。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南非」由32支球隊以淘汰賽的方式爭奪晉級機會。西班牙隊首次進入世界盃冠軍賽,除了想要在世界盃取得更好的成績外,還要打破歐洲國家盃冠軍的魔咒,而這一路上雖然不是以壓倒性的比分獲得晉級,但是憑著精湛的控球技術,屢次擊敗勁敵,奪得金盃。

 

 

西班牙球迷激動 

 

在關鍵晉級賽中和德國坦克隊的精彩較量,讓全世界的球迷為之瘋狂,西媒體表示:「用控球的方式,西班牙踢出了一場精采絕倫的比賽,西班牙隊的強大之處不但在於進攻,還在於防守方面也抑制了進球最多的德國隊的發揮。」,德國隊再晉級的過程中得分最為悅目,然而,德國隊的勝利更多是建立在對手的”失誤”上,因此在對戰德國時,西班牙教練說:西班牙不會像阿根廷、英格蘭那樣犯那麼多錯誤。

德國vs西班牙 

第19屆的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以1比0戰勝荷蘭隊,成為第八支世足冠軍隊伍。雙方在正規90分鐘內不分上下,雖然都有絕佳的得分機會,卻都無法進球得分,第116分鐘,西班牙隊的伊涅斯塔打破僵局,率先射門取得一分。本屆世界盃七場賽事中西班牙只有三名進球員、八球得分,創下了歷史上冠軍球隊進球人數及分數最少的紀錄,同時伊涅斯塔被判越位黃牌,更是史上出現最多次犯規紀錄的決賽。

西班牙vs荷蘭 冠軍賽精彩片段

西班牙得分! 

冠軍出爐後小喵也訪問了花大錢看世足的亨利先生,他表示:「決賽並不如預期中的精彩,兩隊球員頻頻犯規領黃牌,精彩度不如德國對阿根廷那場比賽。」

進球

 

反觀痛失冠軍的荷蘭橘子軍團,荷媒在頭條新聞提到:「南非世足將成為荷蘭史上第3個足球傷疤。」過去橘子軍團兩次進入決賽都以亞軍落敗,分別輸給了德國和阿根廷,今年則敗在無敵艦隊手上。

對於本屆世足32強隊伍中,亨利說:「最欣賞的就是德國隊,和朋友一起去Sports Bar看德國大戰阿根廷,在Bar享受和朋友一起觀賽的氣氛既緊張又刺激,非常過癮!而且德國隊踢得非常棒!」

    亨利2  ←為亨利先生

<圖片引用自新浪體育 http://2010.sina.com.cn/.>

 

 

 

許小喵 綜合報導 2010/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